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 2019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推荐

    很多人都认为,网贷平台蚂蚁借呗是最靠谱的。那么,除了蚂蚁借呗以外,还有什么网贷平台是比较良心的呢?2019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目前最良心的网贷,有需要的一起看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翼龙贷

    特色:种类多,预期参考利息低,同城上门服务。翼龙贷网成立于2007年,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作为联想的控股成员企业的翼龙贷身价不菲。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借款端主要面向“三农”人群,近90%借款用户为“三农”用户。

    其借款额度最高9万,最长期限24个月。不仅如此,更面对个体工商户和大农户推出了“翼龙贷”和“翼龙短贷”,最高借款高达15万。除此以外,对于小微企业推出了“翼商贷”,针对购房和购车推出了“翼房贷”和“翼车贷”。其信贷业务的辐射面可谓种类多样。

    微贷网

    特色:门槛低,费率低,放款快,额度高。微贷网P2P平台成立于2011年,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在我国P2P行业中也属资深一辈。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平台目前主要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投资者可以看到项目借款人的婚姻状况、籍贯、房车情况等,微贷网设有风险准备金,平台拿1500万元作为风险准备金用于解决逾期情况,同时,发生逾期或坏账时,平台利用风险准备金进行垫付,之后再处理抵押物。对于对汽车有需求的人群来说,微贷网是比较专业的一个借款平台。

    拍拍贷

    特色:零担保,额度高,预期参考利息低,网络社区。拍拍贷2007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最早的网络借贷平台。拍拍贷是无抵押无担保模式,拍拍贷一直坚持纯线上运作,只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交流匹配平台,去担保化彻底,这也是P2P最原始的运营模式。同时拍拍贷这种只对借款人信用和逾期风险进行评估并分区、提示风险而不做兜底的行为,也对投资人的项目甄别和风险承担能力有一定要求。

    人人贷

    特色:门槛低,额度大,放款快,本金保障。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独立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发展迅猛,于2014年1月获得1.3亿美元A轮融资,人人贷是典型线上线下结合的P2P平台,线下由友信集团向人人贷输出债权,线上人人贷向友信输出资金,线上线下互补。

    用户可以选择成为借款人或理财人,借款人可以在人人贷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人人贷预期参考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评级和偿还期设定的自由浮动预期参考利率。借出者可以根据借款人信用、预期参考利率和借款期限决定出借的金额,借款到期后,借出者就可收取预期参考利息和本金。人人贷的借款额最少3000元,最多50万元。

    投哪网

    特色:零门槛,额度高,到账快。投哪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现在已经算是国内一家老牌的P2P平台,在行业内知名度较高。投哪网专注于个人理财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是广发证券广发信德战略投资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已获得上市公司大金重工1.5亿元的B轮战略融资。

    投哪网采取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投哪网的项目主要来源于有抵押的车贷,安全方面,如果借款出现逾期,则由平台设立的风险准备金进行先期垫付。平台还引入阳光保险交易资金损失保险,对每笔交易资金进行保障。另外,投哪网与交通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以上几个就是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当然这些都是纯属个人意见,至于是否真的合适各位,还需要大家认真考虑一下。如果大家在网上借贷,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侧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