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2019年有消息吗 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

    你曾在e租宝投资吗?在e租宝投资的用户们,谁也没想到这个平台是非法集资。现在平台被封了,用户的钱要不回来。那么,e租宝2019年有消息吗?用户们都希望e租宝退款,究竟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呢?

    E租宝
    E租宝

    进入2019年之后,e租宝确实有消息,是关于登记核实事项的。8月21日,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轰动全国的“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将于8月30日结束,未登记的人员请尽快到就近派出所登记。

    一位前来登记的市民告诉记者,他是最近才了解到可以到户籍所在地核实登记的,他正好户籍在巧报派出所,所以当日一大早来排队登记。“以前也不知道被骗了,现在知道被骗了,以后一定要谨慎投资,对投资始终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该市民表示。

    据了解,为方便集资参与人参加信息核实登记,呼和浩特市共设22个核实登记地点,登记期限内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全市各旗、县、区同步启动开展现场核实登记工作。那么,你登记了吗?

    如果还未登记的话,那么就意味着你的信息无法被核实,就错过了退款的机会。e租宝目前还未退款,如果还有资金的话,会安排退款给投资者。只是,何时退款,目前仍不得而知。不管怎样都好,小编希望各位市民能够小心投资,谨慎理财,小心非法集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