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出 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

    下载电影太慢?看视频不流畅?如果5g网络上市了,这些烦恼就迎刃而解了。因为,5g网络是非常快速的。只不过,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呢?很多人期待5g网络推出和普及。只是,官方并没有明确说到5g上市时间。

    5g网络最新消息
    5g网络最新消息

    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最抢眼的优势是速度更快。据悉,5G网络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现有的4G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据分析,未来使用5G网络下载整部超高画质电影,1秒之内即可完成下载。

    其实,5G网络带来的不只是民用的体验,主要将改变整体人们的生活,农业、工业、汽车、公共交通、医疗、制造、能源、媒体、能源都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5g网络上市,将会是划时代的变革,对社会发展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你期待5g网络上市吗?说实话,现在4g网络并不算快,甚至满足不了我们日常的需要。而5g网络非常快速,一旦上市,必定给百姓带来很多便利和商机。所以,小编也非常期待5g网络上市。只不过。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呢?

    根据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布的最新消息,5g网络将在2019年年底时候上市,同时5G手机也会上市。不过,有知情人士称,5g手机会先推出市场,而2019年年底只是试用5g网络,如果在全国范围大面积使用的话,需要等到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