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或于10月开售 预约总量已经高达805万

    现如今,在各大手机品牌商相继推出5G手机之后,一个崭新的5G时代正慢慢向我们走来。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5G套餐或将于10月份正式开售,目前预约的总量已经高达805万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

    5G套餐最新消息
    5G套餐最新消息

    9月20日后,国内的三大运营商陆续正式开启5G套餐预约。截止到10月3日,经过两周时间蓄势,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总量更是高达805万。中国移动5G套餐预约人数已经突破496万,占总预约量六成以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预约通道9月29日正式开启,中国电信预约用户为156万人,中国联通预约用户为153万人。

    之前三大运营商就公布了具体的5G套餐方案。中国电信预约成功的用户可享受5G套餐折扣特权(电信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3年以下及新用户享受8折优惠)。成功预约5G套餐还有海量5G甄选号码专属购买权,并且电信和非电信用户均可预约。

    9月29日,中国电信5G预约活动正式开启,预约客户可获得购买5G手机优惠,并免费赠送100GB流量;另外5G套餐也有折扣,网龄3年以上享7折。用户可通过线上链接、扫二维码、登录欢GO客户端参与预约活动,也可通过线下中国电信营业厅或者拨打10000号参与预约。截至昨天17点,共有163万用户预约。

    5G套餐将最快会在这个月开售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根据有关消息,三大运营商目前对于5G套餐各档位的价格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和4G套餐相比并不会高多少,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