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有哪几款 来看最新的名单

    随着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一直备受人们的期待。当然,作为潮流的时代,5G时代的到来也将会带来一批新的5G智能手机。那么,今年5g手机有哪几款呢?哪几款手机支持5g网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时代来了
    5G时代来了

    中国移动称,今年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2020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称,今年在超过40个城市进行5G商用。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提出在多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中国电信则透露,2020年率先启动面向SA的网络升级。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起,非SA手机不许入网。

    那么5g手机有哪几款?三星GalaxyS105G、三星GalaxyFold、华为MateX、华为MateX、一加7等。从目前来看,这几款手机都支持5g网络,5g手机上市了,大家对哪款比较感兴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