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体育否认裁员 苏宁与阿里整合消息不实

    苏宁体育这些年来发展得还算不错,但是最近却传出苏宁体育要裁员的消息,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很快苏宁体育否认裁员,苏宁与阿里整合消息也是不实的!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苏宁最新消息
    苏宁最新消息

    据懒熊体育9月30日报道,苏宁体育又启动了新一轮的裁员,已经有接近20%的员工在9月月底办理了离职。苏宁体育原本550人左右的团队,被精简到不足400人。除在试用期内的员工外,被裁撤的员工均得到了N+1的补偿。

    报道称,苏宁体育目前已经开始启动优化中层员工,最终的目标是裁到200人。所对应的,公司架构也会得到调整。报道还称,这是苏宁体育今年的第三次裁员。

    上述报道一出,立即引发市场热议。就在外界猜测消息真实性时,苏宁体育方面的回应来了,关于裁员、与阿里重启谈判均是不实传闻。这也让大家对苏宁体育未来的发展颇为关注。

    以上的报道就是苏宁最近的相关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苏宁体育现在管理上面是没有问题的,资金周转也是很灵活,所以并不会选择裁员,网传的消息基本都是不属实的,网友们也不要以讹传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