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德(欧)交流会揭阳举办 促进双方企业合作领域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9月29日消息,2019年9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在广东省揭阳市成功举办,本届交流会的主题为“开放融通创新赋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出席并致辞。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叶定达表示,近年来,广东省特别是揭阳市大力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落实《中德合作行动纲要》,自2015年以来,每年都举办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推动中欧中小企业在管理、技术、设备、资本、人才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通过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中小企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让合作成果惠及双方中小企业。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人员,以及奥地利联邦数字化和经济部副部长马蒂亚斯·捷尔夫、德国联邦雇主协会名誉主席迪特·洪德博士等出席活动。96家欧洲企业(机构)和105家中国企业参与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