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小米高管互怼 余承东直怼小米新产品

    同行之间出现互怼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但时常能够看到同行互怼对方的产品,华为和小米就出现类似的情况了,相信许多吃瓜群众已经注意到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小米高管互怼,小米和华为隔空互怼引起高度关注。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和小米新产品发布,相隔时间并不是很长,华为新品Mate30就在昨日发布,华为高管余承东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题小米的新产品有什么看法?而余承东就直接回应对小米新品的看法,就引发了互怼。

    非常在线2019年9月27日消息26日,华为在上海发布年度旗舰芯片华为Mate30系列,除了关注新品外,吃瓜群众还等着看友商的反应,在这一点上,小米从来不让人失望。

    昨天Mate30系列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终端负责人余承东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小米刚刚发布的MIXAphla怎么看,对此余承东直言,它只是概念手机,没有实用价值。

    针对这种说法,小米副总裁、Redmi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回应称:如果说环绕屏没有“使用价值”,那把一个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就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

    小米MIXAphla是小米目前最贵的手机,售价19999元,雷军表示,未来的全面屏手机设计不是刘海儿、不是瀑布屏,也不会是打孔屏,而是MIXAlpha,这才是代表了未来全面屏手机,只有一整块屏幕。

    不过,小米MIXAphla更多体现的是小米的创新能力,供应量不会太大,雷军的透露预计今年12月底开卖。

    而华为Mate30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其延续了上一代对称线条分割赛道设计,依然走奢侈品路线,搭载麒麟990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超感光电影徕卡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7W无线快充、40W有线快充,内存升级到了12GB+512GB,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Mate旗舰。

    小米公司
    小米公司

    这波操作下来,昨天还在感叹小米没蹭热度的网友,这会儿想必吃瓜的很开心,正所谓撕逼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24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面对标注为“友商P30Pro”的华为手机,雷军称“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的言论也引发争议。据澎湃新闻报道,律师表示,雷军相关言论指向性明显,这种表述贬低了竞争对手的产品性能,涉嫌违反广告法,也是一种不正当的竞争行为,华为可以通过市场监管局进行投诉,或从民事角度进行权利维护。

    事实上,自今年年初红米化身Redmi品牌独立以来,小米就不断开启全员KOL模式,对华为尤其是其子品牌荣耀开启无限回怼模式。从红米K20直接问世阻击荣耀20,到不断怒怼荣耀9的10W充电,获封“卢十瓦”外号,战斗力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