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怀南回应传闻 揭宝宝树王怀南简历年龄等个人资料

    提起宝宝树,相信这是许多妈妈们常逛的母婴论坛之一。但近日,有消息称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出走,且公司正裁员。针对上述传闻,王怀南回应称,自己不可能离开宝宝树。

    9月26日,王怀南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及其他高管一起进行网络直播。针对出走,王怀南表示:“做宝宝树的董事长,继续担任宝宝树的CEO,是我的主要战场。作为一个核心创业者,我不能也不可能离开这个战场。”

    对于复星接管宝宝树及裁员的说法,王怀南表示,复星的愿景和使命与宝宝树是一致的,三个股东复星、好未来、阿里巴巴均是宝宝树良好的合作伙伴。开源节流是公司盈利的正道,目前正在人才优化,同时也在不断招聘新的人才。

    王怀南回应传闻
    宝宝

    据公开资料,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3月,初期是宝宝年龄在0-6岁的年轻妈妈们分享和交流孕期、育儿等方面经验的社区平台。随着用户量和品牌信任度的积累,宝宝树开始转向“社区+电商”的商业模式。目前,宝宝树从内容、产品、商业以及教育四大业务板块出发,打造“宝宝树+”开放平台战略。梳理发现,宝宝树引入阿里、复星、好未来等投资方。

    去年11月,宝宝树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据招股书显示,宝宝树最大股东是王怀南,持股比例为26.09%。据悉,王怀南40岁开始创业,现年50多岁,曾担任Google亚太区市场总监、一拍网总经理,深耕互联网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