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买房平均年龄 年轻人成为买房主力军

    现在买房刚需市民越来越多了,虽然房价比较高,但是不少人掏空钱袋也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根据最新报道称中国人买房平均年龄出来了,年轻人成为了买房主力军!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买房年龄最新消息
    买房年龄最新消息

    很多专家都认为,市场中的购房需求难以下降是有原因的,因为中国人的买房平均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了,平均年龄27岁,而美国人买房的平均年龄在35岁以上。大部分的年轻人其实都不具备买房的能力,靠着父母出钱过上了有房族的生活。

    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家长最多也只能帮忙凑齐首付,而剩下的就只能做按揭贷款了,那么未来几十年的月供就得由年轻个人自己来承担,所以顶着房贷的压力,很多20来岁的人都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房奴。

    冯仑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人买房年龄偏低,购买第一套房的平均年龄仅27岁,而美国平均年龄是38岁。冯仑称,不是说买起买不起,而是应该到什么时候做什么决定。他认为今后中国房地产会由住宅市场逐步转到租赁市场,国家鼓励租赁,年轻人会体面的找到不买房的理由,“可以不被丈母娘逼着走了”,赶紧干自己喜欢的事情。

    其实年纪轻轻当房奴很多网友都表示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是房子是迟早都要买的,能买得起一套房子现在也算是比较奢侈的一件事情了。虽然买房后压力会很大,但是不少年轻人都将压力变成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