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 揭房地产暴跌三大预兆

    买房的人,很担心房价会大跌。所以,他们总会问别人,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小编了解,原来房地产暴跌有三大预兆。如果都符合的话,确实有可能会引发房价大跌,房地产行业崩盘的可能性。当然,这并非百分百发生的。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房地产崩盘三大前兆。前兆一:住房市场泡沫严重的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大跌。比如国外的纽约、旧金山,国内的北京、上海。住房市场泡沫首先是从一线城市开始起的,破灭也是从这些城市开始的;前兆二:股市在经历一段疯狂上涨后暴跌,股市与楼市泡沫破灭相伴而生,并且在楼市真正崩盘以前,股市有一段疯狂表现;前兆三:住房市场成交量出现下降,房地产有价无市,说明住房市场已出现观望情绪。

    通过这三大前兆可以分析,中国楼市不存在这些现象,所以房地产行业崩盘的可能性极小。其实,中国政府不会眼睁睁看着房地产崩盘都不救市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潜在危机,中国必然救市,就有能力挽救局面。当然,我们今天仅作讨论而已。比如讨论房地产崩盘会有什么后果?

    很多人设想,如果房价崩盘,还没买房的人将高兴。因为崩盘后,房子似乎唾手可得。不过不要高兴的起来,前提是你没有在与房地产相关的行业里从事。实际上,身在这个有房地产息息相关的大体系中,一旦崩盘来临,我们将无一幸免。

    中国经济发展稳定,房地产行业在调控之下,也是比较稳健的。所以,根本就不用担心房价会大跌,也不用担心房地产会崩盘。当然,我们只是纯粹淘汰一下而已。个人认为,现在房价仍有升值的空间,如果有钱买房的话,还是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