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息贷款买车的猫腻 无息贷款买车好不好?

    不能全款买车,那么就申请车贷,一般来说都需要缴纳利息,而且利息还不低。一听到无息贷款买车,有些人就心动了。其实,大家并不知道无息贷款买车的猫腻,这样很容易上当。那么,你知道无息贷款有什么猫腻吗?

    无锡贷款买车有猫腻
    无锡贷款买车有猫腻

    有些朋友向申请无息贷款买车,所以就想知道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据小编所知,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划不划算要根据车款额、服务费和保险费来确定,不少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都会事先提高车款,并要求上高额度保险,这样算下来就不是很划算了。

    其实,每一个行业,都隐藏着一些陷阱和猫腻,内部的人是很清楚的,而外人就不了解,所以很容易被忽悠。无息贷款买车,听着很漂亮,以为能省了一笔钱。其实,这是亏大了!因为,无息贷款买车的陷阱还是比较损的,让客户无形之中蒙受损失。

    这几年,车贷市场逐渐火爆,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大多4S店都推出无息贷款购车,为此来博得购车人的眼球!大多数消费者只看到免息,却看不到其中的猫腻!其中两个猫腻要注意:猫腻一,享受无息贷款必须+保险;猫腻二,“无息”贷款暗藏每年手续费4%。

    羊毛出在羊身上,虽然合同上写明是无息贷款,但实质上有不少猫腻存在,让买房者支出更多。现在申请车贷,利息是必须的。而销售员为了提高业绩,为了完成任务量,竟然忽悠消费者,这种行为实在可耻。在此,也希望买车的人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