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公司名单曝光 被公安部列入传销名单有哪些?

    如果大家有留意新闻的话,就知道云联惠是一家传销公司,害了不少投资者。其实,传销公司名单曝光了,除了云联惠,还有不少大型公司被公安部列入传销名单。所以,大家找工作或者投资,一定要万分小心,避免掉进传销公司的圈套。

    云联惠被列入传销公司榜单
    云联惠被列入传销公司榜单

    现在是2019年,官方还未公布2019年传销公司名单。所以,公安部公布的最新传销公司名单,仍然停留在2018年度的。据小编了解,在2018年,有不少人陷入了传销公司,甚至有不少公司是大企业大平台。实在令人感到恐怖。

    那么,2018被国家列入传销名单有哪些呢?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云联惠、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2018年就有不少组织或公司列入传销名单,不过比较出名的就这十个。

    提醒大家,现在新型传销更加可怕,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证手机,不集体上大课,而是以资本运作为旗号拉人骗钱,利用开豪车,穿金戴银等,用金钱吸引,让你亲朋好友加入,最后让你达到血本无归的地步。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小心为上。

    传销公司害人不浅,令不少人都深受其害。以上几家传销公司已经上了黑名单,被公安部取缔了,大家一定要注意。还有,平时多学习一些防备传销的知识,了解传销公司的特点,提高警惕,让自己避开传销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