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苑将关闭民用航空 航班将全部迁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现在北京已经有三个机场,第一个是北京首都机场;第二个是北京南苑国际机场;第三个是在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其中有一个国际机场要关闭了,那就是南苑国际机场,南苑将关闭民用航空,在本周完成。

    南苑机场即将关闭
    南苑机场即将关闭

    南苑将关闭民用航空,北京南苑国际机场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南苑机场已经有了百年的历史了,也是中国第一个机场,关闭之后,南苑机场转场到大兴国际机场。

    9月25日傍晚,民航飞机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启用,北京南苑机场关闭,航班将全部迁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苑机场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座机场,始建于1910年。1949年8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个飞行中队在南苑机场成立,并执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的飞行任务。1986年,南苑机场成为军民两用机场,为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的主运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