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巨头遭调查 电子烟产业前景怎么样?

    电子烟市场前景怎么样,目前电子烟市场遇到前所未来的威胁,美国对电子烟下禁令,沃尔玛停售电子烟,以及中国要出台电子烟国家标准,目前电子烟巨头遭调查,可想而知电子烟市场的前景遭遇危机很大。

    电子烟巨头为什么被调查
    电子烟巨头为什么被调查

    电子烟市场确实很大,但是现在各大国家开始禁售电子烟,所以大家对电子烟未来很是担忧。目前连电子烟巨头都被调查,所以电子烟产业该何去何从?那么电子烟巨头因为什么原因被调查的?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电子烟制造商JuulLabs计划缩减招聘力度并展开裁员。之前有报道称,电子烟与一种神秘疾病有关,而特朗普政府也有意对电子烟下达禁令。这也导致美国各州和联邦官员对这类产品的审查日益严格。

    作为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一直在迅速扩大,增加了数千名员工。该公司目前拥有约3900名员工,是去年12月员工总数的两倍多。为了避免裁员,Juul已经要求一些部门领导部署轮岗等政策。该公司上周已经实行了为期两周的招聘冻结。

    投资者对Juul的估值为380亿美元,其股东包括AltriaGroup。后者去年12月对Juul投资了128亿美元,持有其35%的股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员工将获得20亿美元的奖金,分配给当时的1500名员工。这相当于每名员工约130万美元,具体会根据他们在公司的任期分期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