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跨境路演平台今日启动 促进资本市场跨境交流

    9月25日,由上海证券报、路演中联合主办的“TheMomentOfChina中国时刻”2019上市公司跨境交流峰会暨跨境路演平台正式开启。

    资本市场
    资本市场

    当前,A股正迎来纳入国际指数或权重提高的密集期,外资流入是大势所趋,与此同时,随着港股通的持续深入,内地资金大规模涌入港股,成为支撑港股屡创历史新高的关键驱动力。为满足A股及港股上市与资本市场高效沟通的需求,上海证券报及路演中联合推出上市公司跨境路演平台,致力于为A股上市公司搭建面向境外机构的常态化沟通服务,同时也为港股上市提供面向境内机构的沟通窗口。

    启动仪式后,顺丰控股、招商蛇口等4家A股上市公司将会面向境外机构投资者进行路演,花样年控股、佳兆业集团等4家港股上市公司将面向境内机构投资者进行路演,以促进上市公司与资本的跨境沟通交流。

    接下来,上海证券报及路演中还将联合推出上市公司跨境路演平台,致力于为A股上市公司搭建面向境外机构的常态化沟通服务,同时也为港股上市提供面向境内机构的沟通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