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看比特币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有人说比特币是传销,有人说比特币是赚钱利器,你是怎么看待比特币呢?或许,我们都是普通人,人微言轻。那么,马云是重磅级人物,马云怎么看比特币呢?比特币价格变来变去,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推出市场已经很多年了,价格时高时低,试过达到2万美元高峰,也试过四五千美元低潮。所以,对于比特币这一投资项目,不同的人看法也不一样。那么,马云怎么看比特币呢?认为比特币值得投资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马云还说,“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大家猜猜一下马云的意思,是怎样的看法呢?其实,很显然,马云对比特币并不感兴趣,也没有购买比特币。

    当然,虽然马云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但未必马云不感兴趣的事情,就不是好项目。比特币最高价格曾突然2万美元高峰,也经历过低潮,现在价格是9882.30美元。可以看出,比特币价格震动幅度比较大,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大家投资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