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投资者大会 市场预期阿里未来增长势头强劲

    近日,阿里投资者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其中阿里CEO张勇还提出了阿里未来的三大目标,让人为之振奋。我们都知道阿里目前在国际上已经有了很高盛誉,但是阿里还在为得到更多的认可而作努力。据了解,此次大会不少分析师都对阿里未来抱有非常大的市场预期,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9月23日上午,阿里巴巴2019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在杭州开幕。这是阿里巴巴20岁后首次向投资者系统展示未来愿景,吸引了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700多人参会,再次超出历史记录。机构投资者几乎一致看好阿里巴巴未来的增长,认为阿里核心业务增速仍将好于预期,并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奥本海默基金仍将阿里巴巴视为在中国市场的首选投资对象,他们的分析师认为:“健康的消费趋势驱动阿里巴巴增长”,使阿里巴巴在复杂的全球环境内体现出抗周期能力;此外,阿里整体复合增长目标有望更好,下沉市场的增速和货币化均高于预期。

    日本瑞穗银行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而加拿大皇家银行预期,阿里巴巴的活跃用户、消费者及GMV均将保持快速增长,“超级强力的商业模型”、领先的数据和云计算能力等都是投资者继续保持乐观的因素。

    由此可见,绝大多数的专家对阿里未来的发展都抱有很大的期待,都认为它的发展势头很强劲。其实,阿里创立之后确实给不少投资者提供了平台,也让中国和世界的贸易交流更加紧密了,所以我们也都希望未来阿里能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