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网盘关闭入口 网易网盘为何倒下了?

    现在网络上网盘有很多,百度网盘和网易网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网易网盘关闭入口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网易网盘为何倒下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网易网盘最新消息
    网易网盘最新消息

    网易网盘还提醒用户,网易邮箱的用户可以在网易邮箱首页左侧文件中心访问并使用网盘,微信微博登录的用户到时候无法再登录。官方提醒用户务必在2019年11月30日前备份数据。

    资料显示,网易网盘是网易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向用户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管理功能。提供的积分兑换最高免费容量为3G,可上传不超过100M的任意格式文件,永久存储。

    网易网盘倒下实在令网友们没想到,毕竟作为这么大的一个公司的产品,就这样倒下了令人心酸。在入口关闭之前,网友们必须要备份好资料,不然的话等入口正式关闭了里面的资料就很难找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