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店长月薪12万 薪资是有几个部分组成的?

    海底捞估计是现在上市的火锅店里面最火爆的,前段时间海底捞创办人成为了新加坡首富。根据最新报道称海底捞店长月薪12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海底捞店长薪资是有几个部分组成的呢?

    海底捞店长最新消息
    海底捞店长最新消息

    9月19日,一家券商的电话会议纪要提到,海底捞店长的月薪能达到10~12万元。事实上,海底捞店长的薪酬包含了底薪、个人所在门店经营情况和所带徒弟门店的经营情况。据媒体报道,海底捞内部甚至有人月薪超过12万元。

    中信建投的一份研报指出,针对海底捞店长的利润提成,分别有两个选项,其中A项为单一来源,为自己所管理餐厅利润的2.8%,B项针对自己餐厅的提成较少,仅为利润的0.4%,但徒弟所管理餐厅利润的3.1%和徒孙管理餐厅利润的1.5%也同时纳入店长的薪酬范围之内。研报预测,海底捞在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门店数量将分别达到800家、1115家和1330家,净利润则分别达到27.12亿元、41.40亿元和54.86亿元。

    海底捞店长月薪这么高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培训学员和徒弟,据说固定月薪就有三万五,培养徒弟还有加成,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是非常的吸引,但是要成为海底捞的店长也不是那么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