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 生前开启经商之路回顾

    香港业界传来一个悲痛的消息,香港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了,真是令人沉痛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在本月20日,在当天下午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了,享年85岁,这位爱国的香港商人离世了,令人惋惜。

    香港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
    香港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

    多家港媒报道,原全国人大常委、香港金利来集团创办人曾宪梓,于20日下午因病去世,终年85岁。曾宪梓于1934年生于广东梅县一个农民家庭,1968年移居香港开启经商之路,创立了金利来领带品牌,成为了享誉香港的“领带大王”。

    资料显示,他于1991年补选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1994年增选为全国人大常委;1997年获颁授大紫荆勋章,成为香港特区政府第一批12名大紫荆勋章得主之一。

    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了,从一个穷小子到富豪,创造了一个金利来集团,发家致富之后,并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对社会的奉献很大,捐款就超过了10亿,这位伟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铭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