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停售电子烟 沃尔玛为什么不卖电子烟?

    电子烟在全球许多国家都受欢迎,不过在美国却是完成不同的情况,美国政府在封杀电子烟,禁止各大企业销售电子烟。日前,因为政府下达的指令,全球最大连锁超市品牌沃尔玛沃尔玛停售电子烟,这意味着想要在沃尔玛买到电子烟,是不可能的。

    电子烟被禁
    电子烟被禁

    美国白宫已于当地时间9月11日宣布将颁布调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根据美国公共卫生部门的数据,全美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病例已经上升到6起,疑似电子烟引起的严重肺病案例也超过450例。同一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负责人也宣布将在数周内推出举措将带香味电子烟从市场上清除。

    目前,美国密歇根州已经宣布禁止销售带香味电子烟,而旧金山也在2019年6月宣布禁止销售电子烟,是全美第一个颁布电子烟禁令的城市。

    除了美国之外,印度也在打击电子烟,印度政府认为电子烟对于人体的危害非常大,所以禁止电子烟是最正常的选择。有不少人不明白,与电子烟相同,香烟也对人体产生危害,为何香烟在绝大部分国家中没有禁止?有反对派认为不应该禁止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