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与华为战略合作 打造人工智能应用产业高地

    据大众日报9月23日消息,9月21日-22日,2019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在青岛胶州举行。大会共有2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50.6亿元,涵盖了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芯片研发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多个前沿领域。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在此次大会上,青岛市主要领导透露,眼下,青岛正与华为、商汤科技、科大讯飞等国内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在青岛开展人工智能场景应用和产业孵化,建立集培训教育、创业、风投、技术应用、产业化于一体的人工智能的孵化和应用的生态体系,在国内率先打造人工智能应用与服务产业高地。

    同时,青岛将遴选出各行业100家企业,提供最丰富的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打造可复制推广的应用模式和商业模式,形成青岛的人工智能应用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