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房子供多少年最划算?

    关于贷款买房这个问题,大家都特别重视。相信大家都知道,贷款买房,当然是利率越低越好。但是有人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那么贷款买房划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大家一起看看。

    房贷年限
    房贷年限

    房贷利率不能大于GDP增速

    GDP增速可以理解为“创造财富速度”,也可以理解为“资产回报率”。而房贷利率可以理解为买房借钱的成本,如果借钱的成本小于资产回报率,那么你的房贷利率是合理的。

    房贷利率不能大于M2增速

    M2增速粗略地理解为印钞的增速,如果房贷利率大于M2增速,那么意味着你借钱的成本超过印钞的增速,那么这时候的房贷利率是过高的。也就是说如果房贷利率超过了印钞增速,那么这时候贷款买房收益是负的。

    当然了,对于“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其实也没有依据。如果真等到过了30年,说不定到时你一个月工资的20万元,而房贷只有1万元,也是不无可能的,钱都是在贬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