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部分免关税申请获批 真正原因是什么?

    中国,是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但因众所周知的原因,苹果公司深受关税祸害。为此,苹果向美国有关部门提出免关税申请。据最新消息,苹果部分免关税申请获批。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彭博报道,苹果公司免除25%关税的15项申请中有10项已经获得美国批准,包括Mac Pro的整体外壳、Magic Mouse、Magic Trackpad以及Mac Pro的一些关键内部组件。

    苹果部分免关税申请获批
    苹果公司

    此前,美国政府曾表态不会批准苹果上述申请,如今为何又放苹果一马?原因可能是这个——苹果曾说,这种由苹果设计的专有组件除了中国没有其它来源可以提供。

    免关税申请获批,对苹果而言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其产品不会因此涨价,消费者能够以此前的价格购买。这将不会对其业绩造成影响。相信库克的心头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