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多数炒鞋者每月赚不到3千元 炒鞋是什么意思

    最近,炒鞋这个词很热,屡次上了微博热搜。有消息称,炒鞋者月入百万。但据媒体最新报道,大多数炒鞋者每月赚不到3千元。那炒鞋是什么意思?炒鞋究竟赚不赚钱?

    炒鞋,是指购鞋者买到限量款球鞋后,并不是自己穿,而是想转卖赚差价的行为。目前,炒鞋风潮愈演愈烈,俨然成了一种资本游戏。资深炒鞋者说,球鞋转售平台推波助澜,缺少监管,球鞋市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荒诞和疯狂。

    大多数炒鞋者每月赚不到3千元
    鞋子

    炒鞋热潮背后,是不是真的是月入百万?对此,一位炒鞋者说,圈内赚大钱的是少数,“那些一直投一直赔的人,‘冲’到倾家荡产的人,每个月只能赚一两千块钱的人,才是这个圈子里的大多数”。

    其实,如同股市一样,炒鞋也是一种高风险操作。稍有不慎,可能会亏本。此外,炒鞋比股市更加不理性,更乱象环生。因此,大家在涌入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