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再删4301个中国账号 推特此举引质疑

    推特,是美国知名的社交工具,在全球大多数国家都非常流行。然而,作为一家巨头,推特的行为在国内引发巨大争议。据媒体报道,推特再删4301个中国账号。推特为什么要这样做?

    9月20日,推特公司官方账号“推特安全(twitter safety)”发布声明称,一共关停了共计10,112个账号,其中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的账号占了4,301个。据推特发布的声明,其中确认“违规操作”的中国账号,被以荒谬理由被永久性关停。

    在今年8月19日,推特关停了936个在内地建立的推特账号,称这些账号有“官方背景”,通过协调一致的统一行动在传播、放大各种关于香港的信息。

    推特再删4301个中国账号
    推特

    据悉,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由比兹·斯通(Biz Stone)、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和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共同创建。

    作为一家私企,推特的行为并不如其公开宣称的“公正、透明开放”。相反,推特成为了美国的宣传机器,颠倒黑白,尽干一些令国人所不齿的事情。因此,推特在国内的企业形象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