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员工总部跳楼 不排除因脸书工作压力大导致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则脸书员工总部跳楼的消息让人大为吃惊,要知道脸书可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员工在脸书工作的福利待遇肯定也是不错的,但是这名员工为什么要自杀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脸书
    脸书

    据《今日美国》9月19日报道,当地警方称,一名男子在位于加州的Facebook(脸书)总部大楼跳楼自杀身亡,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自杀的动机是什么,但是不排除因为脸书的工作压力过大,导致该男子自杀身亡,警方也没有透露该男子的姓名。

    根据加州当地发布的新闻稿,这名男子从脸书一栋大楼的四楼跳下。警方称,他们在上午11:30接到电话,但是当警察们赶到事发地后,该男子已经被宣布死亡。随后脸书发言人证实,这名男子是总部的一名正式员工。

    据美国警方初步调查,脸书自杀的这名员工并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而且也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因此对该男子自杀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对于员工自杀,脸书方面也深表悲痛之情,同时希望警方尽快查明事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