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中国地位暴跌 国产品牌更受到消费者欢迎

    国产品牌越来越受到国人青睐了,国产品牌崛起了,让国外的大品牌在中国地位下降了,在中国地位出现下跌的企业有苹果公司。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在中国地位暴跌了,被国产品牌甩在后面。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大家都很清楚,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地位很高,受到众多的消费者青睐,对比现在,苹果品牌销量出现严重下跌,现在连苹果在中国地位出现暴跌,华为比苹果公司地位上升了几个名次。

    9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根据最近年度中国消费者态度调查的数据显示,中国的支付服务支付宝品牌声誉排名第一位,华为排在第二位。同时,苹果的品牌声誉在中国进一步的降低,从去年的第11位跌到了今年的第24位。

    这项调查是由旧金山一家咨询公司Prophet进行的。他们调查了中国大城市内的13500位中国消费者,询问了他们对于258个品牌的看法。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中国消费者心中前十顶级品牌中美国品牌只占两席,分别为Android和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