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有这种功能的都可以

    基本上现在很多网友手上都会有一两张信用卡,毕竟信用卡是除了微信和支付宝之外最常用的一个支付方式。那么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取现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

    信用卡转账最新消息
    信用卡转账最新消息

    信用卡转账等同于取现,也就是说,信用卡转账的手续费、利息和提现的收费标准是一样的,信用卡提现分为溢缴款取现和透支取现两种方式,信用卡转账也可以分为溢缴款转账和信用卡额度转账两种。

    信用卡转账的意思就是预借现金。转账操作很简单,只要有改行的借记卡,在银行ATM机上就可以将资金转让到任一银行。但是转账的费用,和取现是一样有手续费和额度。

    转账的手续费一般0.3%-0.5%,而且还要计算利息,利息的算法一般是万分之五。具体手续费和利息的收取详细情况要看银行的规定。额度也是取现一样有限制,但是转账的额度没有取现额度高。大多数银行在转账都设置了上限额度,一般是2000元。信用卡的转账功能一定要谨慎使用,不但利息高,而且有的银行还对转账有规定。

    信用卡是可以转账的,但是信用卡转账也等同于取现,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信用卡取现千万不要太多次,如果被银行检测出来的话,会对信用造成一定的影响,有可能会将信用卡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