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湾一号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开发商是谁很有钱吗

    深圳房价特别高,尤其是深圳湾一号,普通的一套房子价值就上千万,如果不是土豪或者家里有矿,想到不敢想在那里买房。深圳湾一号非常有名,不仅仅是因为房价高的原因,还因为这个楼盘获得过多次设计大奖,估计在深圳发展的大腕都知道这个地方。

    深圳房价
    深圳房价

    据悉,深圳湾一号房价达到20万一平方左右,普通的三房一厅总价值可高达2千万。深圳湾一号开发商是深圳鹏瑞地产公司,鹏瑞地产法人代表叫徐航。徐航是知名企业家,其资产保守估计超过百亿。

    深圳湾1号位于后海中心区东滨路与科苑大道交汇处西北侧,紧邻深圳湾内湖的一线海景地块,也是从南侧深圳湾口岸所看到的第一个项目。是集办公、居住、酒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将建成后海地区标志性建筑群,总建筑面积358000㎡,建筑高度70-338米。

    深圳湾1号周边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多样的休闲娱乐设施,与周边各功能组团联系密切,更是西部通道进出深港的门户;交通网络非常发达,以三纵四横的主干道、深圳地铁2号线、西部通道等交通动脉为主。

    资料显示,深圳平均房价6万一平方,深圳房价在全国属于顶尖排位,普遍白领在深圳买房相当困难,如果想在深圳湾一号买房,那必须是大老板才行。而且现在深圳湾一号特别受欢迎,属于有价无市,就算大家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