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揭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口子

    身边有几个朋友,因为缺钱用,在网贷平台申请借款。但是,想不到掉进了圈套,被违规的网贷平台给坑了。其实,他们应该找正规的借贷平台借款才对。那么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呢?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口子,就是正规的。

    P2P网贷
    P2P网贷

    人一时周转不灵,需要大笔资金周转,这并不是丑事。这个时候,很多人会想到向网贷平台申请借款。但是,不少网贷平台的利息较高,而且不正规,所以要避开。那么,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呢?以下几个平台与借呗一样靠谱,是不错的。

    1、京东钱包。京东钱包是京东旗下推出的一款金融服务app,京东白条、智能记账、京东小金库等多项功能,还有致力于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精品。京东钱包功能很强大,除了提现慢点,没什么不好,还可以签到赚京豆。

    2、人人贷。人人贷不论是在合规保障还是风控技术层面,实力都较为不错,平台获有3A信用认证,同时是国内首批上线银行存管的机构,此外,专业风险控制团队也从源头及贷后为投资提供多线监管,线上征信检测、线下实地核查、贷后专业催收及还款进度及时更新,双向控制投资风险。

    3、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4、马上金融。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同时也是一家大数据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创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马上金融旗下有好几款借款产品,安逸花和职享花都是其中之一,安逸花的贷款额度500-50000元,新用户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其实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很多,大家可以有多个选择。小编了解到,以上四个平台是比较靠谱的,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借呗是最靠谱的,但很难开通,以上几个平台与借呗一样靠谱,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一定要按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