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桂产能产业园将开工建设 推动优势产业聚集发展

    据四川日报9月19日消息,记者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上获悉,由成都、宜宾、泸州3市与广西钦州市合资成立公司,在钦州港合作共建的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即将开工建设。

    广西旅游
    广西旅游

    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项目是四川与广西区域合作的重点项目,是四川参与中国—东盟合作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随着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推进,该项目将成为川桂两省区合作的重要平台,推动川桂优势产业聚集发展,全面提升南向开放合作水平。

    该项目位于广西钦州中马产业园,总面积53万平方米,涵盖会展中心和酒店,为川桂及东盟产品提供交流会展平台,同时设置人才居住功能及特色产业配套街,形成工作、生活、休闲融合的新型产业区域。

    目前,产业园正加快项目概念设计方案修改、土地购置、产业引进等各项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