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湾一号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深圳湾一号开发商老板

    都说深圳是全国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小城市里六七千块一平方的房价,在深圳根本不值得一提。不过深圳房价高也是分地区的,比如说深圳湾一号房价就属于顶级的,那里的房价高得让全国大部分不敢想。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深圳湾一号。

    深圳湾一号
    深圳湾一号

    深圳湾1号位于后海中心区东滨路与科苑大道交汇处西北侧,紧邻深圳湾内湖的一线海景地块,也是从南侧深圳湾口岸所看到的第一个项目。是集办公、居住、酒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将建成后海地区标志性建筑群,总建筑面积358000㎡,建筑高度70-338米。

    深圳湾1号周边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多样的休闲娱乐设施,与周边各功能组团联系密切,更是西部通道进出深港的门户;交通网络非常发达,以三纵四横的主干道、深圳地铁2号线、西部通道等交通动脉为主。

    2013年5月10日,在吉隆坡“2013年国际房地产奖”颁奖盛会上,深圳湾1号成功将“2013年国际地产亚太区公寓五星最高奖(5StarsBestApartment)”和“2013年国际地产亚太区最佳综合体奖(HighlyCommendedMixed-useDevelopment)”两项国际性大奖收入囊中。

    有“地产奥斯卡奖”之称的国际地产奖,堪称世界房地产业内影响范围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奖项。该奖项覆盖北美、欧洲、亚太、中南美等区域,旨在表彰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地产项目,是全球公认的优异标志。据悉,国际地产奖这一重大奖项历年来几乎都被欧美优秀地产项目所垄断,比如2011年海德公园1号就曾荣获国际地产奖。而此次深圳湾1号作为中国房地产界的代表一举斩获两项大奖,使得这一常年被欧美国家的顶尖房地产企业所垄断的重要奖项,终于迎来了新的挑战者。

    有业内专家分析指出,深圳湾1号的获奖,充分证明:占据全球湾区新高地的深圳湾1号,已跻身于世界级豪宅之列,在中国顶级豪宅领域占有绝对领先优势。

    如何牛的一个楼盘,房价自然是超级高的。据悉,深圳湾一号房价达到20万一平方左右,普通的三房一厅总价值可高达2千万。深圳湾一号开发商是深圳鹏瑞地产公司,鹏瑞地产法人代表叫徐航。徐航是知名企业家,其资产保守估计超过百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