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20城二手房价格连续3月下跌

    从古至今,房子都是人们最关注的点,然而房价涨跌都有人欢喜有人愁。据了解,近日8月份70城最新房价出炉了,其中有55城房价环比上涨,有20城二手房房价下跌,具体房价走势是怎样的呢?我们不妨来看看详细内容。

    房子
    房子

    国家统计局9月17日发布的8月份70城房价显示,新房环比上涨城市的数量进一步缩减到55个,南宁新房价格环比上涨2.3%领跑;而二手房环比已连续3个月多达20城下跌。

    在新房方面,8月份有55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较7月减少5城。这是新房环比上涨城市数量连续3个月减少。整体来看,4月、5月份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为67个,6月份减少到63个,7月份进一步下降到60个城市,8月份又进一步缩减到了55个。

    在二手房方面,环比上涨的城市仅43个,有多达20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包括北京、杭州、三亚等。具体来看,8月份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包括北京、天津、杭州、福州、济南、青岛、郑州、长沙、海口、重庆、成都、贵阳、乌鲁木齐、牡丹江、安庆、宜昌、岳阳、常德、三亚、遵义。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4个一线城市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月为上涨0.3%,其中北京下降0.4%,上海和广州均持平,深圳上涨0.2%;同比下降0.2%,是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转降。

    如今,国家调控房价力度逐渐加大,部分城市的房价涨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所以自然房价都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涨或跌。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房价的高温会逐渐降低,房子回归住房属性已经是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