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被捕的真实原因 美国为什么抓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大家还在关注孟晚舟被抓事件吗?这几个月来,孟晚舟都没有太多的进展,目前仍在加拿大。不过,逮捕孟晚舟的真凶是美国,是美国下令抓任正非女儿孟晚舟。那么,孟晚舟被捕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呢?大家看下文,就能找到答案了。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为了利益,美国和加拿大已经不顾法律和正义。如果跟这种国家做生意,必定后患无穷。那么,具体方面,美国为何要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呢?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揭晓孟晚舟被捕的真实原因。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美国害怕华为,所以抓了孟晚舟要挟华为。华为在5g领域太厉害,让美国在互联网的话事权被剥削了,所以害怕华为,所以妒忌和憎恨华为。但是,因为这样来陷害一个无罪的人,美国确实阴险和可恶。说到底,就是美国小气和霸道导致的。

    世界上有很多国家,而美国是比较霸道和阴险的国家,与这样的国家交往,必定有巨大损失。当然,在经济大发展时代,与美国断绝来往,对中国并没有好处。只不过,这次美国非法逮捕孟晚舟,是错误的,应该为此反省和改过。尽快释放孟晚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