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 加班工资计算方式出炉了

    中秋节刚过完没有多久,就有人在谈论明年的中秋节了,明年的中秋节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的确明年的中秋节时间很特别。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明年国庆中秋节是同一天的,有人就问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怎么算的?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怎么算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怎么算

    明年国庆中秋节日都是同一天时间的,那就是两个节日了,网友就开始提问了,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怎么算?有网友提出了疑问,明年国庆中秋同一天加班能拿6倍工资吗?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上海人社部门表示,即使是两个法定假日叠加在一起,加班的工资不会叠加,仍然是三倍工资。另外,如果将法定假日顺延一天,也是三倍工资。

    在2017年,中秋假期也在国庆假日内,当时的安排是放假8天,明年的国庆安排应该也会采用类似的方式。

    本月初,今年的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为: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