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 新房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

    房子,从古至今都是人们茶余饭后关注的话题,如果房价有风吹草动的话,也会掀起一场大波浪。然而就在近日,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了,从数据报告来看,新房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了许多,而且二手房价格也有明显的下降,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情况。

    房价
    房价

    9月17日,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房方面,南宁领涨,环比涨2.3%,其次是呼和浩特,为2.2%。二手房方面,唐山、无锡、沈阳、银川领涨,环比涨幅均超1.5%。

    在新房方面,8月份有55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较7月减少5城。这是新房环比上涨城市数量连续3个月减少。整体来看,4月、5月份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为67个,6月份减少到63个,7月份进一步下降到60个城市,8月份又进一步缩减到了55个。

    在二手房方面,环比上涨的城市仅43个,有多达20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包括北京、杭州、三亚等。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4个一线城市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月为上涨0.3%,其中北京下降0.4%,上海和广州均持平,深圳上涨0.2%;同比下降0.2%,是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转降。

    此次70城最新房价变动情况情况也引发了广大关注,随着国家对房产价格调控力度加强,有许些楼市价格已经趋于平稳。这样一来,房子就能很快回归住房属性,相信人人都住得起房的时代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