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谈纪录片内幕 曹德旺《美国工厂》引热议

    玻璃大王曹德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他的工厂开到美国是相当的成功,早前也拍了一部《美国工厂》纪录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曹德旺谈纪录片内幕,那么曹德旺究竟说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曹德旺最新消息
    曹德旺最新消息

    据悉,《对话》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部2000年7月全新改版之后推出的一栏演播室谈话节目,每次时长60分钟,目前的主持人是陈伟鸿。在9月15日最新播出的节目中,陈伟鸿采访了福耀玻璃的老总曹德旺,后者聊了很多内容。

    在节目中,曹德旺说:“东方文化的信仰是谦让、孝敬,美国是公平,这就是冲突。让中国人接受美国文化,根本做不到,因为这与宗教、气候、生活习惯和经济条件都有关系。因此我们应该学会改变自己,让自己创造条件去适应环境。”

    曹德旺还说:“企业的高效益源于员工的高福利、高工资。如果说你跟员工去争那个东西,你没有门,我告诉你,你什么时候死都不懂的。”

    谈及纪录片导演,曹德旺是这样说的:两个导演挺善良的,纪录片就是见什么拍什么,拍什么播什么,不修剪。他表示,奥巴马作为制片人,他能够去害我的话,我也认了。

    这部纪录片完完全全诠释了美国人在曹德旺工厂的真实情况,看过的网友都表示非常的震撼。其实曹德旺在美国设厂是比较成功的一个,不像大疆、华为这些遭到美国的抵制,如果能持续下去的话曹德旺的工厂将会很有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