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王健林还是中国首富吗?

    早在万达还没转型,而马云以及马化腾还没真正崛起时,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是中国最富有的人,网友们称呼王健林“中国首富”,称呼王思聪则是“首富儿子”,现在王健林还是中国首富吗?日前最新中国财富排名出炉,王健林不再是中国首富,马化腾取而代之成为中国首富。

    王健林
    王健林

    中国企业家具体排名(由高到低):马化腾377亿美元、马云阿里巴巴集团375亿美元、李兆基恒基兆业288亿美元、李嘉诚277亿美元、许家印269亿美元、何享健227亿美元、杨惠妍214亿美元、王健林206亿美元、李文达171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刘銮雄华人162亿美元、丁磊151亿美元、王卫137亿美元、呂志和135亿美元、李书福131亿美元。

    王健林虽然不是中国首富,但王健林凭借着206亿美元资产进入全国富豪前十。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身价超越160亿美元,要知道他今年只有36岁,外界普遍认为张一鸣未来最有机会成为中国首富,因为今日头条和抖音前景无限,若字节跳动上市,张一鸣资产估计会大幅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