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谈退休 目前状态不错并不考虑退休

    华为董事长任正非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他的存在是和马云一样的,都是改变了中国改变了社会的发展。前段时间任正非谈退休,任正非表示目前状态不错并不考虑退休,如果有一天跟不上节奏了就会退休!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9月16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9月10日任正非接受《经济学人》采访纪要,在这份采访纪要中,提到了有关任正非退休的问题,任正非表示“我会在我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的,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再呆几天吧!”

    据悉,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55岁提前退休引起了业界关注。西方有意见认为,中国许多企业的领导人退休太晚,实际上会对企业的发展产生不利的影响不利。如今,华为正处于一个艰难的大环境,及时更换领导人或许是一种选择。

    今年早些时候,任正非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也曾表示,“至于我的退休,这取决于人们什么时候能发明出长生不老药。我在等待这种长生不老药的出现。”可见,想听任正非亲自确认具体的退休时间,或许遥遥无期。

    目前任正非已经过了退休的年龄,在正常人的情况下这个年龄已经退休十多年了,但是现在华为正在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如果任正非退休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华为发展缓慢,而且任正非接班人还没有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