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余额宝最新收益是多少?

    大家了解余额宝平台吗?以前余额宝理财收益很高,吸引了大批用户支持。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降了很多。那么,现在的余额宝会亏本金吗?这个时候就要看收益了。收益是浮动的,余额宝最新收益是多少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据小编了解,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基金,因此它的风险主要是货币基金的风险,一般亏损的概率比较低,因为它主要投向货币市场。比如同业存款、国债等。按照银行理财对产品风险划分的话,基本属于低风险。调查所得,余额宝从未出现过亏损本金的情况发生。

    余额宝作为一个货币基金,收益肯定会有升有跌,可是我们在余额宝里存放的钱却没有提示过有亏损的状态,一直都是盈利,这是为什么呢?其主要原因是如果用户亏损了的钱都由基金公司承担了。所以大家在余额宝存钱一直有收益,只是收益高与低之分而已。

    小编了解到,现在余额宝的利率并不高,所以一些用户感到不满。据悉,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2.2940%,比之前降了不少。六年时间过去了,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一步步的创新低。收益越来越低,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支持余额宝呢?

    从收益率来看,余额宝的收益确实是越来越少,难怪有用户感到不满。不过,小编还是比较支持余额宝的,大家知道为啥吗?因为它的安全性好,收益性比银行活期存款收益要高,而且可以随时提现,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