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思辰更名发布会在京举办 更名后为豆神大语文

    9月17日,立思辰大语文品牌更名“豆神大语文”发布会在京举办。活动以一节大语文体验课拉开序幕。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在致辞中表示,大语文是立思辰教育重点战略发展业务,立思辰大语文一年多来,规模迅速增长,业绩增速显著,企业会总结和学习优秀经验,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助益大语文业务繁荣发展。

    教育行业
    教育行业

    发布会上,立思辰市场部总经理张文扬阐述了“豆神”在品牌与战略上的意义。据介绍,“豆神”有着极强的品牌张力,是大语文的符号,代表个人,代表机构,更代表大语文。“豆”象征着年轻、生机、收获、力量,“神”象征着气质、素养、境界、神韵。豆会萌芽,成长的势能可顶千斤之力;豆的成长,需要水的滋润和呵护,豆神恰恰反映了人的成长与教育的本质,这与立思辰的企业愿景“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不谋而合。

    据悉,立思辰在过去一年里大语文学习业务呈现小步快跑趋势。截至6月30日,立思辰营收为9.03亿元,同比增长6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16.11万元,同比增长169.03%。9月9日,立思辰大语文旗下国际业务品牌“诸葛学堂”(ZhugeAcademy)在美国硅谷正式开业,这是继加拿大之后,立思辰大语文在海外拓展的第二个国家,也是以文学素养教学为专长的中国校外商业培训机构在美国的首次亮相。

    立思辰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在活动现场提出了“体系标准化、培养个性化、专注大语文赛道持续领跑”的战略方向。他表示,豆神大语文在教研课程、教学空间、教材研发等方面都形成了标准化体系,未来打算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解放教师的双手,降低重复劳动,让更多大语文行业工作者受益。

    此外,窦昕来还提出豆神大语文的“新五大梦想”,包括完成整套大语文系列丛书的出版、制作一部部精良的动漫剧集或真人影视剧、建立一个个还原各朝代各国家的互动式文化体验馆、研发一系列语文学科的人工智能学习工具,以及牵头制定一项能将所有汉语使用者的汉语水平(尤其是对汉语背后的文化认知水平)在同一体系内进行评价的统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