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上涨最新情况 猪肉价格涨幅回落

    年初至今,猪肉价格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目前,猪价上涨最新情况如何?有没有下降?据商务部数据显示,与9月初相比,近期猪肉价格涨幅回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商务部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近期36个大中城市猪肉的价格每公斤的批发均价为35.11元,涨幅较9月初回落了7.4个百分点。但是,猪肉价格上涨态势仍在持续。

    猪价上涨最新情况
    猪肉

    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当务之急是加快恢复生猪生产。为此,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了《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各相关部门、地方各级政府也出台了具体的政策措施,保障市场猪肉供应,恢复生猪产能。

    目前,老百姓最为关心的是,猪肉价格什么时候能降下来?据发改委此前消息,猪肉价格有望逐步回落。另有观点认为,明年猪肉价格将会下降。目前,大家除了耐心等待,就是多吃点鸡鸭鱼鹅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