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任正非为什么敢卖5G技术?

    全世界人都知道华为5G特别牛,足可以领先全世界,而5G技术也可以说是华为最宝贵的财产之一,就连美国也在羡慕嫉妒。然而日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愿意出售5G技术,一时间引发大家热议。有人表示难道华为缺钱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华为5g领先全球
    华为5g领先全球

    对于华为考虑打包许可5G技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经济学人》采访时解释了他的想法,表示“我说的5G是给予许可,不等于我们自己不做。我们希望西方能缩短往前走的平台路径,所以许可其他公司完整拿到我们的技术。”

    此外,任正非还谈到了6G技术,宣称“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因此,转让技术不是我们前进的终结,我们获得资金以后会更大踏步前进。”

    由此看来,华为愿出售5G技术,不是因为公司缺钱了,而是许可其它公司拿到5G技术,那华为也可以拿到足够的钱,更好地研究6G,当然想要让华为顺利出售5G技术,恐怕中间还有许多复杂的事情。任正非作为华为当家话事人,可没有那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