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订单减少 苹果手机不受欢迎了?

    在手机市场里面,新iPhone的发布无疑是最让消费者期待,毕竟在全球各个地方都有无数苹果手机粉丝。不过比起前几年,今年iPhone手机订单下滑,似乎消费者们越来越“不喜欢”iPhone了。日前,新iPhone发布,但同期新iPhone订单减少了10%。

    苹果手机发布
    苹果手机发布

    据国内几个主要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新iPhone11系列的预定量与去年相比提升不少,主要原因还是入门款的iPhone11起步价为5499元,比去年的入门款iPhoneXR降低了1000元。不过根据外媒的介绍,今年新iPhone11系列全球的首批订单量预计在800万台左右,相比去年2018款iPhone至少减少了10%。其中,iPhone11占订单总数的60%,iPhone11Pro占10%,iPhone11ProMax占30%。

    初期的订单量比去年少,可能是苹果公司对销量的保守计划,而市场机构给出的iPhone11系列2019年出货量大约是7000万部。

    iPhone11发布引发大家关注,但遭受的质疑也是非常多,尤其是摄像头位置,不少人直呼丑爆了!新iPhone售价不算高,新iPhone将受到更加多的普通工薪一族欢迎。目前苹果手机全球销量排第三位,后续会不会重返第二位,新iPhone销量有着重要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