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挑战者纷至 老干妈配方泄露引热议

    老干妈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中国人是不认识的,毕竟是辣酱行业里面的龙头,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老干妈配方泄露,现在老干妈挑战者纷至。目前横空出世的饭爷对老干妈的威胁十分的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老干妈最新消息
    老干妈最新消息

    饭爷”明星加互联网模式的成功很快引来大批模仿者。2016年9月,相声演员岳云鹏创立“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上线第一个月就卖出1.86万瓶辣酱。而后,演员黄磊也牵手呷哺呷哺推出自己的辣酱品牌。“饭爷”的横空出世打响了辣酱战争的第一枪。人们突然意识到平日里被忽视的辣酱行业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2018年,我国辣酱市场规模达320亿元,且每年仍以7%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底,我国辣酱市场规模将达到400亿元。行业龙头老干妈2016年销售额约为45亿元。粗略估算,我国辣酱行业至少还可以容纳6个与老干妈同等体量的企业。

    饭爷的出现令很多辣酱都横空出世,辣酱市场现在一片利好,明星效应的带领之下就显得老干妈光环暗淡了不少。如果老干妈不上市,不继续发展的话,未来肯定会被这些明星辣酱给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