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破万亿 中国曾经也有市值超万亿美元企业

    苹果公司市值再一次突破万亿美元市值,这也是苹果公司第四次突破万亿美元市值。昨日凌晨,苹果公司举办新机发布会,并且成功引发重大关注,受一系列利好消息影响,苹果市值大涨。截止昨日苹果总市值达到10104.43亿美元。

    苹果市值高
    苹果市值高

    据悉,这是苹果公司第四次突破万亿美元关口。2018年8月2日,在2018Q3财报公布后,苹果成为首个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上市公司;在2019Q2财报公布后,2019年5月1日,苹果市值第二次涨破万亿美元;2019Q3财报公布后的2019月7月31日,苹果市值第三次涨破万亿美元;2019年9月11日23点32分,苹果有史以来第四次突破万亿美元市值。

    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微软公司市值也突破万亿美元,很多网友好奇怎么不见中国企业市值突破万亿美元?那么我们所有企业中有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吗?现在的确没有,不过早在2007年时,中国石油市值最高时达到10073亿美元,当然现在已不足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