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回应中层换血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这半年时间里,趣头条中层人员相继离职,特别是这段时间里,趣头条被曝中层大换血,很多中层人士都相继离职了,一时之间掀起很大的争议。趣头条回应中层换血,网上消息不实,这不过是正常的人员流动而已。

    趣头条回应中层换血消息不实
    趣头条回应中层换血消息不实

    趣头条离职人员并不全是中层人员,也有普通人员离职,而且也不是在同一时间段离职,其中还隔了大半年时间。谁说大量人员离职,但计划在今年将扩招2000人左右,准备大量招聘高学历人才。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中层大换血,超过五位业务负责人离职一事,9月10日趣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报道消息不属实,“是人才正常流动”。趣头条方面表示,报道中提到的员工多数不是公司中层,而且这些员工也不是同一时间离职,有的员工离职已超过半年。趣头条称,报道中所谓的内部人士爆料完全没有经过核实。

    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有正常的人员流动,人才引进和员工离职都是极为正常和普遍的事情,“我们也尊重员工做出不同的职业选择。并且在趣头条内部轮岗制度和组织架构优化调整都在常态化和持续化进行”。

    趣头条称,今年公司计划扩招2000人,其中一半以上将进入技术和数据团队。目前,整体扩招工作进展顺利,趣头条员工总数已较去年同期净增一倍。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占比增长130%。同时,趣头条还引进具有海外背景或知名互联网公司背景的高级人才数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