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汽车新LOGO 大众新LOGO有哪些亮点

    大众汽车的LOGO我们都非常熟悉了,它是由一个V+W组成,非常有标志性,让人看一眼就记住了。但是就在近日,大众汽车宣布出台新LOGO了,因此人们对大众的新LOGO有非常大的好奇心,那么大众汽车新LOGO有哪些亮点呢?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现在大家所熟知的大众LOGO从2012年开始使用,而这次全新的设计虽然依旧保持了字母V和W在一个圆圈里的形状,但是风格从原先的“3D”样式设计改成了更简洁化、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此外据悉,新标并非由外部品牌公司设计,而是由大众内部设计部门和市场部门共同完成。

    在车展上大众董事会成员品牌销售负责人Jürgen Stackmann表示:“新的品牌设计,标志着大众全新的开始”,而这款名为“新大众”(New Volkswagen)的LOGO被开发出来,主要是为了让大众品牌显得“更年轻、更数字化、更现代化。”的确,如今的大众汽车都一直太德国化了,而以前“3D”样式的LOGO样式设计也显得有点僵硬。

    据大众汽车品牌的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表示:“新LOGO已被精简成基本组成部分,它是平的,开放的,充满了对比和清晰的感知。”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未来大众会越来越向时代靠近。此外,官方还透露,9月法兰克福车展后欧洲经销商将率先更换新标志,中国市场则将在10月进行替换,北美及南美则将在2020年开始替换,新LOGO更新换代将在2020年中旬彻底完成。

    其实除了大众汽车对LOGO进行简单化之外,还有其他汽车品牌也对其LOGO进行简单化设计,如奥迪、丰田等。其实,如今简单化还能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因为大部分的汽车品牌的LOGO都是3D设计的,消费者看了会确实新鲜感。